公告版位
OwlVer The RynnBow_林宇中台灣歌迷後援會

本文引用自rynn - 林宇中 路過的新娘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宇中8月再戰中台

 2010-07-13 18:52

在拍攝平面廣告時,林宇中不停露出燦爛的笑容,攝影師更要求他做“跳躍” 起來的動作。(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近期“小休”一段日子的林宇中,原來是秘密“閉關”籌備全新的專輯,新專輯預定8月份推出,這次他還會到台灣和中國露面,繼續衝刺海外!

雖然林宇中這段時間忙著配唱,但還是空出時間為代言產品拍攝廣告,這一次林宇中被商家相中,成為Ginvera產品沐浴露及洗臉霜代言人。平時注重清潔保養的林宇中透露他的保養心得,笑說:“保養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不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只用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可是當了藝人知道保養是很重要的。”平時的他會使用正確的方式來卸妝再用乳液洗臉,有時還會敷臉保濕,讓臉部更滋潤和清爽。臉部屬於比較油性的他還呼吁大家要正對臉來選對的保養品才能讓自己更好看。據商家透露,平面廣告將在8月份全馬推出。當被問到酬勞時,林宇中坦言滿意這次的代言酬勞,但不肯透露酬勞有幾位數。

新專輯8月推出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言沐浴露與護膚品 拍广告漏口风 林宇中8月再冲

 

 2010年7月6日 19:26

(光明日報)最近一直在录音室“闭关”配唱的林宇中,还是空出时间为代言产品拍摄广告。林宇中笑说电力已充饱满了,此时此刻的自己很有活力去冲刺。看来,林宇中已为8月份推出的新专辑做好热身的工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給小貓頭鷹們

 

先前幫大家團購  林宇中all about rynn 專輯

首先 很感謝大部份朋友的配合 以及對專輯的支持

很多朋友都回應說很開心

版主看見你們開心 也替妳們感到開心! :)

很榮幸可以替妳們服務    謝謝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刘婉莹《最美好的Diana Liu》发片音乐记者会
日期:22-03-2010
地点:Sense Cafe,IOI Mall,蒲种
 
出动家人鼎力支持参与MV拍摄和歌曲创作,2007年《绝对SUPERSTAR》女子组亚军的刘婉莹(Diana)推出个人专辑《最美好的Diana Liu》,表哥林宇中忽然现身送奖杯,“吓到”Diana。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婉瑩飆淚發片‧林宇中借娛協新人獎獎座加持
說本地 2010-03-23 19:53

 

 林宇中借出自己拿新人獎的好運氣,希望表妹也能沾上一點,今年在新人獎上報捷。(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Diana”劉婉瑩千辛萬苦終於發片,曾是過來人的“表哥”林宇中大方借出心愛的娛協獎新人推荐獎金獎獎座為表妹加持,希望把自己當年拿新人獎的好運氣帶給她!

 

《第二屆絕對SuperStar》女子組亞軍Diana,花了兩年多的時間錄制了自己理想中的專輯,一反主流市場的流行音樂風格,走冷門的爵士風,她週一(3月22日)晚上帶著這張創作爵士專輯,邀請知名音樂人兼專輯製作人李維斯派格森率領3人樂隊在Sense Cafe舉行音樂發佈會現場伴奏,現場演繹專輯中的其中5首新歌及《Fly Me To The Moon》這支爵士名曲,而遠在古晉的父母與家人及一班圈內外的好友如Orange陳慧恬、Kyan、湯小康等亦前來捧場,為她加油打氣。

在歌壇已闖出一片天的“表哥”林宇中,之前故意以“還在台灣錄音”為由,無法見證Diana的“人生大事”,結果他卻出奇不意的捧了一束鮮花現身,讓Diana開心得眼泛淚光。林宇中還把娛協獎新人推荐獎金獎獎座帶到現場為她加持,希望她今年也有機會拿到新人獎,非常珍惜這個獎座的他還以半正經半開玩笑的口吻說:“獎座我只能借給你,但會把獎座上的好運氣送給你!”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ana劉婉瑩:林宇中借新人獎加持!
娛樂 2010-03-24 12:07

 


http://202.133.98.135/flv/ent/300k/100324DianaPC.flv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眾歌手與孩童們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在場的長者們。

 

 

(吉隆坡1日訊)林宇中、黃威爾、李志清、王明麗、莊惟翔、凌加峻及V組合,在新春結束之前,連同善行基金會志工們,一起到Ti-Ratana慈愛福利中心探訪孩童及長者。

 

善行基金會是個關注青少年心靈成長的青少年志工團體,成立至今已踏入第5個年頭,秉持著「拼湊愛心,善行暖人心」的精神,邀本地藝人一起拼湊愛心送溫情,結伴到Ti-RATANA慈愛福利中心,探訪孩子及長者們,希望將愛心及溫暖送予他們,填補他們的孤寂。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否認30萬賣斷東於哲‧海螺與海蝶合併

2010-03-02 17:12

  • 大馬海螺正式宣佈與中國海碟合併為一體,未來會有更完善的管理機制,今年海螺亦會舉辦“尋找明日之星”的大型活動,左起為林建偉、黃健忠及莊蔚義。(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海螺音樂正式宣佈把東於哲“轉嫁”給另一家機構,但未來雙方仍會有合作關係,而非傳言的以30萬“賣斷”;而海螺也於農曆新年前,正式與中國海碟唱片公司合併為一體。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