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OwlVer The RynnBow_林宇中台灣歌迷後援會

林宇中鬼月錄製鬼魅廣播劇‧怪聲連連  
說本地  2008-08-07 16:51
 



《改嫁》廣播劇的內容,敘述小中(林宇中飾)與小艾(顏薇恩)一段人鬼相隔的淒美愛情故事,共長10集。(圖:星洲日報)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介紹: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七夕過後,青少年不懂事,孕事頻傳,如何送一份有趣卻又實用的禮物?Hit Fm邀請8月「HITO最大ㄎㄚ」的林宇中逛「保險套世界」,介紹有趣有好玩的流行「安全」商品-保險套,教導情侶如何在情人節過的有趣又安全,林宇中也將親自挑選自己喜歡的自用送禮兩相宜」的「安全」禮品。

視頻連結:http://mimibon.im.tv/video/videomain/521


popoca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知道Hit Fm每個節目的精采介紹嗎?
就讓全球最大ㄎㄚ的歌手,在每段節目開始前報給你知,不能錯過的大ㄎㄚ歌手,都在Hit Fm聯播網。

八月Hito最大ㄎㄚ



八月Hito最大ㄎㄚ-林宇中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宇中尺度大開,大方聊性



【2008-08-06 Hitoradio】

七夕情人節前夕,「HITO最大ㄎㄚ」林宇中應Hit Fm電台的邀請到台北西門町的「保險套世界」為聽眾挑選情趣保險套當作禮物,因為情人節過後通常都會有墮胎潮,他更呼籲青年朋友在衝動之餘,也要做好安全措施,以免「樂極生悲」,他也坦承自己第一次發生關係在21歲,當然也是因為衝動使然,沒有想太多,直到24歲才開始用保險套,林宇中強調這是一個不好的示範。在逛保險套店時,林宇中一時不察,誤將女性用的卡通按摩棒當作是按摩器,還拿它放在頭上做按摩,鬧出笑話。

曾獲金曲新人獎的林宇中大解放,不但大方的逛保險套店,連與媒體的訪談更是不設限。林宇中表示,大學時很喜歡逛這樣的商店,除了可以看見很多新奇的產品,還可以增長知識,自從成為藝人後,這樣的機會就變少了。自稱是演藝圈宅男代表的林宇中,平常除非工作,平常幾乎都是待在家裡,最常陪伴他的東西就是電腦,他不否認因為自己個性過於內向,所以認識異性的機會不多,他很羨慕師兄林俊傑的異性緣,現在有試著改變生活方式,包括去夜店,已有2年多沒有交女友的他,現在很渴望有人陪伴,林宇中笑說:「這是因為要同時滿足身、心的需求。」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林宇中自誇房事功力 強調用過都說好 





〔 2008.08.07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注意!注意!下週專訪預告… 精彩度高…一定要鎖定唷! 

飛碟聯播網 -夜光家族

8/7(四)好久不見 第三張全創作專輯 "林宇中" 獨家首訪 

(請大家10點準時注意一下!)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林宇中《乾物世界》:非情感歌名下的感情故事北京新浪網 (2008-08-04 15:20)
 

林宇中《幹物女》專輯封面

 

  差不過兩三年前,我有段時間總是失眠,躺在床上左右睡不著,輾轉反側之余就在思考華語樂壇沒落的根源,或者說現在被稱作流行音樂的東西為什麼不能流行。思前想後,還是覺得歌曲本身的主題不夠吸引人。無論何時,流行音樂創作的主題都以情歌為主,但是當情歌被描寫了幾十年之後,所有情感都被唱遍了,於是當我們在今天再唱的時候,不免會有種陳詞濫調、老生常談的感覺。

  就在那時,我有一次從三里屯打車回家,廣播正在放著一首歌,歌詞大概唱道,『發現自己今夜哪兒都去不了,就在工體被晃晃最好』。當時聽了覺得特親切,我在這條街晃晃悠悠七八年,終於能有個人把這種狀態唱出來了。無奈這首歌之後就是廣告,沒有人提供歌曲背景介紹,計程車司機也只能記住《白眉大俠》和《隋唐演義》,沒法告訴我唱歌的人姓字名誰。直到多年以後,聽到林宇中(聽歌 blog)新專輯《乾物世界》,查閱他昔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歌就叫《工體北》。

  無論是《工體北》,還是《乾物世界》,給人的感覺都有很多新奇的成分,讓人看後開始琢磨歌曲背後的內容是什麼。無論我們是否願意承認,但都必須承認,獵奇是人們關注一件事物最初動機。於是沒聽說過的『乾物女』的人開始搜索這個詞的來意,在從這首歌中體會乾物女的心情uH及見縫插針的愛情。明明知道林宇中不會像個寫實主義畫家一樣用歌詞描繪『瓶蓋』,但也懷著好奇,要聽聽瓶蓋與愛情的關係,於是學會了另一種對互補的比喻。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5 林宇中 THE WALL Show Case

8/15 (五) 13:00 THE WALL Show Case
THE WALL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http://www.the-wall.com.tw/
林宇中/干物世界  記者會+簽唱會 (JJ會出席! 不只是嘉賓喔! )
大約12點半進場 (實際進場時間,依當天工作人員指示)
Show Case須憑CD進場   

要報名的人請與我聯絡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林宇中人氣一路飆升 自爆追女生好比吃龍蝦 

2008-08-04 14:16:48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