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OwlVer The RynnBow_林宇中台灣歌迷後援會

今晚9PM,MYFM独家为你的播出林宇中在12月12日举办的《All About Rynn音乐会》当天音乐会的盛况...记得不要错过!!

10年1月30

10年2月6號

晚上九點 myfm  播出《All About Rynn音乐会》当天音乐会的盛况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陸陸續續還是看到很多朋友想要購買專輯

在這邊,要跟大家提醒

雖然..宇中目前在台灣沒有活動

所以比較沒有什麼消息可以帶給大家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回來後援會看看

以免錯失可以擁有宇中消息或音樂的機會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月21fb留言.JPG 

///////////////////////////////////////////////////

我是宇中, 早就對這兩年的天災人禍百感交集, 海地的悲劇真的是再次對人類潑了滿頭冷水, 生命是何等脆弱...幸虧我們還有一顆心, 心可以比生命強很多, 每個人的愛心加起來就能創造奇蹟, 化解悲劇 ;) 有能力的, 從這裡開始吧 https://www.supportunicefmalaysia.org/emergency/index.php

 

 

林宇中官方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halorynn#/halorynn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想不想打电话给林宇中,和他聊聊天? 在准备All About Rynn音乐会之际,林宇中为了回馈Facebook歌迷们的支持,将在8/12/09 的4.30pm-5.00pm 接听你的电话。 你可以拨通017-2101710,给宇中送上任何祝福的话语。 *所有与宇中的通话内容,将会被录下,然后有可能会被上载到宇中官方Facebook * 若拨进来无法接通,很有可能宇中正在和其他人在聊天, 请多多包涵~感谢

 

轉自FACEBOOK-halorynn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有一筆30元差額匯款跨行轉入,不曉得是哪位!麻煩主人來告知一下

今天(12/18-五)專輯已經寄出囉   下列名單的朋友們請注意一下包裹信件

               

雪妹               

蜜子             

hydesa83

阿施                

阿魏(已收到30元差額)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宇中将会在12月8日晚上7点连同李志清和黄威尔上到myfm接受访问(关于12月12日的音乐会) 

 

感謝臉書 wendy同學提供--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专辑 《林宇中All About Rynn新歌+自选集》
歌手:林宇中
发行:海螺音乐

专辑曲目:
5首全新创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刀直入示愛   小歌迷熊抱林宇中


報導:林麗君
攝影:陳永偉

林宇中的魅力驚人,逾千人前來捧場。
(吉隆坡29日訊)女歌迷膽大在舞台上,向林宇中“飛撲”熊抱和示愛,希望林宇中能等自己長大!

本地藝人林宇中是第11屆書香國際中文書展的宣傳大使,他今午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All about Rynn新歌+自選輯》簽唱會時,與粉絲在臺上玩游戲唱《七天追到你》時,一名年僅14歲的“小”女粉絲,單刀直入向他示愛,就像歌詞中那樣七天“追到手”!

他在唱完歌后,該小妹就直接送抱,來不及反應的他唯有禮貌回抱對方,不知這么一抱,“人小鬼大”的小妹回家就不沖涼啦?

林宇中當時在現場演唱《七天追到你》,教大家如何“溫柔體貼”對待想追求的對象和感動對方,沒想到歌迷那么快就“學以致用”還直接用抱的表達心里所愛!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