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六)
 
櫻桃幫 + 林宇中

Cherry Boom 櫻桃幫

第三張專輯準備中!!!

林宇中睽違兩年,浪漫原人林宇中回來了,即將向大家宣告他的音樂人生大事:帶來他的【新娘】-- 第四號全創作專輯

【新娘】,是美麗人生的憧憬,也可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曾迫不及待地跑向閃耀光芒的前方,追尋被華麗所籠罩的嚮往;也許會受點傷,也許會因為過度的期待而失望,可也才發現,遠方的『新娘』,不一定得走進華麗的教堂,不一定得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到地老天荒。最踏實的幸福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平凡腳步就能到達,最難能可貴的往往也最尋常。如果,生命將會活到 100 歲,我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眼光,才能遇見此生最摯愛的【新娘】?

曾經一廂情願到一路跌跌撞撞,最後還不如安分守己的見好就收,宇中將自己曾經深刻的感受化成音符,深情且揪心的娓娓道來。

不再需要療傷的情歌,心情也不再淋雨中,只要勇敢的傷心過後,還能再用力地做夢,繼續用全力以赴的傻勁 + 101% 的相信,不放棄追尋下一次的幸福。因為,我們聽見林宇中。

 

票價 :  NT$400
開演時間 : 21 : 00
 
 
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