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粉絲求婚‧林宇中跪收戒指    說本地 2010-08-15 15:38

  •  

    enhh100814b02.jpg 
    林宇中即將再度啟動海外發展行動,臨行前舉辦新專輯預購會,與大馬粉絲相聚。

    enhh100814b03.jpg 
    忠實女粉絲買了戒指向林宇中“求婚”,林宇中為表示男士的風度,跪地接受這位女粉絲
    的心意

    enhh100814b07.jpg 
    林宇中帶着大家的祝福,再度勇闖海外市場

    enhh100814b10.jpg 
    這位阿嬤級的忠實粉絲,盡管行動不便,仍到場為林宇中加油打氣,讓他感動不已

     

    (吉隆坡)林宇中相隔兩年多,重振旗鼓,帶著最新創作專輯《新娘》再攻海外市場,他在赴台為發片進行最後籌備工作之前,率先在大馬辦預購會,獲得歌迷的熱烈支持,大家不但送上蛋糕預祝發片順利,唱片大賣,貼心的粉絲更送上預先準備好的戒指,作為祝福,讓林宇中感動下跪,“接受”女粉絲的“求婚”!

    自2008年推出《干物女》之後,林宇中便停擺所有的海外發展計劃,近兩年都集中在大馬發展,今年他將帶著全新創作專輯《新娘》重新啟動海外發展計劃,再度進軍台灣和中國市場,並會在9月10日大馬台灣同步發行,並會在10月重登中國大陸;而海外版更另外收錄他去年推出的新歌加精選輯中的5首新歌。

     

    偷瞄粉絲預備貓紙

    他週六(8月14日)在預購會上以充滿青春朝氣的活力造型亮相,並首次公開演唱首播主打歌曲《路過的新娘》,貼心的粉絲怕他忘詞,特地預備歌詞,讓每次第一次站在台上唱新歌都會忘詞的他,有機會往台下偷瞄,讓他感動不已,他更自爆演唱時,的確有偷瞄了幾眼。

     

    徵“乾淨新娘”

    林宇中心目中的新娘該具備怎樣的條件?他摸了一摸後腦,口甜舌滑的說:“要像我的粉絲一樣的貼心,而且還能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主持人欲套料他是否已找到“心目中的新娘”,即機警的回說:“如果找到,就不會寫這首歌曲了啦!”他表示,每次戀情都會把對方視為是自己的“新娘”,但感嘆“現實與夢想是有距離的”不過如果遇上對的人,他就會加把勁努力。

    林宇中之前忙專輯製作,閉關近半年,這次難得露臉,為了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與他接觸,特別選出5位女粉絲上台充當“新娘”角色,向他表白求婚。他不好意思的說:“女生向男生求婚,感覺好怪。”女粉絲表現雖然羞澀,但“求婚”形式卻一點也不馬虎,其中一位女粉絲以《Melody》的旋律,改編歌詞示愛,還表示“想唱很久了,今天終於等到機會了。”讓他為之動容;另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女粉絲則獻上一枚戒指真情告白,他即笑說要先打電話問媽媽的意見,後來還展現男士的風度,自己跪地接受女粉絲的戒指,女粉絲聽到他點頭說“願意”後,亦搞笑說:“走吧!我們去洞房!”另一女粉絲只提出索抱的要求,他亦二話不說,馬上給對方一個擁抱,連帶其他在台上的另位4位女粉絲,也能同享他的擁抱,羡煞台下所有女粉絲。

    閉關了一段日子,林宇中表現活潑俏皮,還大耍幽默,在送獎品給5位女粉絲時,得知是其代言的沐浴產品後,即笑說:“要當我新娘,先回家洗乾淨啦!”

    (新聞來源:點正娛樂 http://ent.sinchew-i.com/node/22120 )

    ==============

    大家注意囉!!!  

    專輯發行日確定改成 9/10 (五) 發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