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OwlVer The RynnBow_林宇中台灣歌迷後援會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23(一)
16:00~17:00 錄娛樂飛行船 @ 好事聯播網(9/11 14:00播出)
17:00~18:00 錄音樂原味 @ 好事聯播網(10/11~10/15 22:15播出)

8/25(三)
12:00~14:30 錄娛百-真心話聽證會 @ 八大

8/26(四)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誤) 

我是說大家一起來聽好音樂吧~  還有被林宇中迷惑 (無誤!)

 

event5732.jpg 

睽違兩年,浪漫原人林宇中回來了,即將向大家宣告他的音樂人生大事:帶來他的『新娘』--第四號全創作專輯

『新娘』,是美麗人生的憧憬,也可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曾迫不及待地跑向閃耀光芒的前方,追尋被華麗所籠罩的嚮往;也許會受點傷,也許會因為過度的期待而失望,可也才發現,遠方的『新娘』,不一定得走進華麗的教堂,不一定得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到地老天荒。最踏實的幸福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平凡腳步就能到達,最難能可貴的往往也最尋常。如果,生命將會活到100歲,我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眼光,才能遇見此生最摯愛的『新娘』?

曾經一廂情願到一路跌跌撞撞,最後還不如安分守己的見好就收,宇中將自己曾經深刻的感受化成音符,深情且揪心的娓娓道來。

不再需要療傷的情歌,心情也不再淋雨中,只要勇敢的傷心過後,還能再用力的做夢,繼續用全力以赴的傻勁+101%的相信,不放棄追尋下一次的幸福。因為,我們聽見林宇中。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集氣] 貓頭鷹一人一信,為林宇中集氣活動

 

活動緣起︰

等了兩年才等到林宇中來台灣,總想為他做些什麼。

9/11的小河岸演唱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場音樂會,想為他加油打氣

,預祝音樂會tour成功。

與其自己一個人寫信,更期望是與大家一起完成這份祝福。

不論你會不會到現場給他支持,你想跟他說些什麼、想祝福些什麼,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30(一)~9/3(五) 全頻道

天天來探班 探班來賓:林宇中

8/30(一)PM8:00新鮮發行

8/31(二)AM11:00活力DJ

9/1(三)PM3:00午茶DJ

9/2(四)PM10:00 耐玩DJ

9/3(五)PM11:00夜貓DJ

hit fm探班.jpg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合購] 單買 林宇中 馬來西亞預購會上才有送的明信片


一套,有4張明信片,約NT.30元

國際運費大家一起負擔,到時再另外算,

不過請先回覆要在活動現場拿或是直接郵寄到家


東西什麼時候到未知,付款金額和方式會在東西到的時候通知大家

要購訂的人請連同以下訂購訊息, 寫信到 weihytw@gmail.com ,24小時內會回信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11(六)
 
櫻桃幫 + 林宇中

Cherry Boom 櫻桃幫

第三張專輯準備中!!!

林宇中睽違兩年,浪漫原人林宇中回來了,即將向大家宣告他的音樂人生大事:帶來他的【新娘】-- 第四號全創作專輯

【新娘】,是美麗人生的憧憬,也可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曾迫不及待地跑向閃耀光芒的前方,追尋被華麗所籠罩的嚮往;也許會受點傷,也許會因為過度的期待而失望,可也才發現,遠方的『新娘』,不一定得走進華麗的教堂,不一定得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到地老天荒。最踏實的幸福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平凡腳步就能到達,最難能可貴的往往也最尋常。如果,生命將會活到 100 歲,我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眼光,才能遇見此生最摯愛的【新娘】?

曾經一廂情願到一路跌跌撞撞,最後還不如安分守己的見好就收,宇中將自己曾經深刻的感受化成音符,深情且揪心的娓娓道來。

不再需要療傷的情歌,心情也不再淋雨中,只要勇敢的傷心過後,還能再用力地做夢,繼續用全力以赴的傻勁 + 101% 的相信,不放棄追尋下一次的幸福。因為,我們聽見林宇中。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事Cool地球Fun音樂】環保音樂會

8/29(日) PM2:00~7:00

內湖美麗華水舞廣場


出席藝人有

馬修連恩/Bii/陳威全/陳傑瑞/滿人/音樂鐵人/許雅涵/林宇中

ps.請留意好事聯播網的網站有無更改活動內容,依他們公告的為主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粉絲求婚‧林宇中跪收戒指    說本地 2010-08-15 15:38

  •  

    enhh100814b02.jpg 
    林宇中即將再度啟動海外發展行動,臨行前舉辦新專輯預購會,與大馬粉絲相聚。

    enhh100814b03.jpg 
    忠實女粉絲買了戒指向林宇中“求婚”,林宇中為表示男士的風度,跪地接受這位女粉絲
    的心意

    enhh100814b07.jpg 
    林宇中帶着大家的祝福,再度勇闖海外市場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