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原味.原創…浪漫原人
 

節奏匆促的現代社會,每個人的腳步越來越匆忙,心靈卻越來越疏離。越來越多人在不同的城市間奔波,卻不知道哪裡才是自己的歸屬。越來越多人游移在不同的感情關係中,卻還是覺得孤單。想追求的越來越多,卻不知道哪個是自己該有的方向。得到的好像也越來越多,卻始終還是覺得心裡有個缺口。

自在的生活在鋼骨森林中,卻保持著最原始的內心世界。感應著世界的脈動,觀察著人性的幽微,但維持著自己的節奏,擁有獨特的品味。既原始又現代,既單純又敏銳。林宇中就帶著天生浪漫的血液,在現代社會中,作一個浪漫原人。

出生在馬來西亞樸實小地方的林宇中,從來沒有想過螢光幕前的花花世界和自己有什麼關連。求學路和大部分學生一樣,期望將來能找到好工作,有穩定的生活。進了大學之後,宇中因為興趣加入了創作的社團,在社團的成果發表會上自彈自唱自己寫的歌,卻因此被識才的馬來西亞海蝶相中,先簽下了一紙詞曲創作合約,賣出了此生的第一首作品 阿杜《天黑》專輯裡的〈你很好〉詞曲。馬來西亞海蝶更在陸續的接觸中發現了宇中歌唱的實力和藝人的潛質,於是進一步和宇中簽下唱片合約。一個原來只是喜歡彈吉它唱歌寫歌的大學生,就此成為海蝶唱片的重要儲備新人,這個意外的轉折,不但使宇中成為各華人地區海蝶唱片關注的重要創作歌手,更使他的人生路大大改變,等待他的,並不是速食的風光歌手生活,卻是紮實的音樂和生活上的訓練。

【資料來源╱海蝶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