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給災區孩子創造《豔陽天》 望早日返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1:42  新浪娛樂

林宇中给灾区孩子创造《艳阳天》望早日返校

林宇中錄棚

林宇中给灾区孩子创造《艳阳天》望早日返校

林宇中

林宇中给灾区孩子创造《艳阳天》望早日返校

林宇中

  災難無情人有情,連日來,四川地震災區的災情時刻牽動著每個人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本次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就是學校,為了能讓災區的孩子們早日重返校園,海蝶特發起了為災區孩子的捐款活動,公司上下人人出錢出力,這之中有許多人已通過不同渠道奉獻了愛心,但為了災區的孩子,大家踴躍捐款繼續奉獻著自己的愛心,為幫助災區兒童早日重返校園。  海蝶旗下林宇中(听歌 blog)在赈灾活动中也献出一份爱心,并捐赠灾区儿童所需的物品和学习用具。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当林宇中看到报道中灾区的孩子们已陆续在帐篷校舍中上课,又看到了孩子们露出的天真笑脸,又听到他们朗朗的读书声,他便起念创作一首歌曲来表达自己对灾区孩子重返校舍的喜悦,歌曲《艳阳天》是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林宇中在電話連線採訪中表示:地震發生後,我一直很關注相關報道,雖然看到孩子們現在臨時搭起的帳篷校舍內讀書,但我已經看到他們露出久違的笑臉,快樂的背後透露出的那種堅強,讓我這個大人很感動……


        林宇中接著動情地說,相關機構為了讓災區的孩子們更快更好地重返校園,已經做了很多有利的措施,不僅在學費、課程上給予幫助,還開展了多項幫扶活動,溫暖他們受傷的心靈。很多人在這場巨大的災難中遇難,還有很多小朋友都成了孤兒,這首《豔陽天》是經歷災難後的希望之歌,希望更多的人參加到這場救助活動中,希望我們能幫助他們渡過難關,讓孩子們早日走進真正的校園,建希望小學,這是最主要的,要讓災區的孩子們早日回到學校。雖然我沒能同志願者一道去一線拯救生命,但我願意盡我最大的能力,為災區人民做貢獻。全世界的仁愛之士都會伸出雙手,給災區的孩子們創造出一片《豔陽天》。

  

詞曲: 林宇中

  演唱:林宇中

  (海蝶出品)

  天空壓垮了屋簷 震碎了家園

  搖晃著 全世界突然暗了

  愛人失去了知覺 來不及告別

  一瞬間 夢被埋沒在凌亂的一片

  就算夜再黑 太陽總會出現

  沾滿灰塵的臉 會變得很耀眼

  還有明天 還有心願 還有夢要圓

  流過再多的淚 堅強過的眼 會是最美

  還有明天 還有心願 還有夢要圓

  肩並著肩 幸福不會遙遠

  熬過了黑夜 明天就是豔陽天


可至影音相簿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