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娛樂  更新: June 16, 2008 18:29

預購會 林宇中有對象沒時間


日期:15/6/2008
時間:3.30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事項:林宇中《干物世界》預購會
報導:覃小萍
攝影:劉金富

林宇中自爆已遇上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唯目前卻尚缺少膽量和適當的時機向對方告白!

林宇中的第3張專輯《干物世界》即將于7月10日發行,在預購會上更率先曝光其數款可愛的大頭貼黏紙,讓大家發掘他“宅男”以外的另一面。

心情超漂亮的他席間除了透露非常渴望談戀愛的心聲,還自爆目前身邊確實出現“有些感覺”的人。被追問是否有向對方表白時,他支支吾吾的笑說:“會努力啦!但是我的時間不多,我的性格也比較被動……就看時機吧!”

難道不怕心儀對象被別人“捷足先登”嗎?

“也怕啊!可是是我的就是我的……隨其自然吧!我怕自己沒有辦法給人家幸福,因為我不是好的男人,而且我的時間不穩定!”

對于自己的“宅男”生活,他笑說自己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平日愛窩在家裡看電視和上網,還故弄玄虛的說:“自拍就比較少啦!”所以他也蠻喜歡“干物女“,“因為與我的生活相近嘛!”

新專輯中的《搶玫瑰》由他與俊杰共同創作和合唱。他笑說,他不排除會與俊杰同時愛上一個女生的可能性,但幸而兩人的擇偶條件有差異,他比較喜歡酷酷的女生,俊杰則偏愛可愛型的女孩子,因此搶女友的戲碼應該不太可能上演囉!

不熟新歌忘詞

被詢及新專輯是否改走可愛路線,他不僅否認還聲稱此專輯更具其個人性格,並有更自在的感覺,因為他今年過得好,人也變得比較樂觀。

另外,他早前特到曼谷與泰國歌手James合作,讓他對泰國的龐大唱片市場嘆為觀止,希望能藉此張專輯進軍當地,還即場秀了幾句泰語哦!

林宇中首度演繹新專輯主打歌《干物女》出師不利,竟然緊張到忘詞!

林宇中現身舞台獻唱《干物女》之際,就顯得戰戰兢兢,並不時拍胸口的笑:“我第一次唱,很緊張!”中途還故意把麥克風遞交台下歌迷俱樂部的粉絲,考驗大家對他新歌的熟悉度,料不及卻老貓燒鬚,結果自己忘了歌詞,讓他事后尷尬的九十度鞠躬直呼:“對不起,我忘詞!”看來他背歌詞的記憶力遠比他的忠實擁躉弱哦!

轉載-中國報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