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為《幹物世界》掉肉 欲提前感受北京奧運氛圍

2008年06月25日 12:39   來源:中國經濟網

大馬一哥林宇中最新專輯《幹物世界》將於7月10日正式發行,這是他的第三張個人專輯,也是他自己全創作和全製作的專輯,大家可以從這張最新專輯中更好的了解林宇中,聽到他內心的另樣表白。專輯主打歌《幹物女》在網路上也是大量曝光,專業人士對這首的評價也頗高,網友在其留言都表示很期待他的新專輯,希望能儘早聽到他專輯中的其他作品。



林宇中對於這張新專輯的製作也是煞費苦心,據公司相關人員透露,因為林宇中對自己音樂作品的嚴苛,在製作過程中更是要求近乎完美。為了能儘快讓歌迷朋友聽到他的新作品,林宇中在錄音棚每天工作到很晚,在新專輯製作接近尾聲的時候被工作人員拉去磅體重,才發現其整整瘦了五公斤。林宇中更是打趣"為伊消瘦人憔悴",但是值得,就像看到自己小寶寶誕生,林宇中開玩笑地表示:每一首歌曲就像自己的小孩子,所以我更要用心來做,能讓大家聽到感動的情緒才是我更想要的。至於瘦了幾公斤不算什麼,雖然是掉了肉,我還是很健壯的。


據其助手透露,林宇中在自己的非工作時間內也一直鍛鍊身體,游泳是他最愛的運動項目。林宇中表示:北京奧運會就快開幕了,全民健身的行動要從自我做起,有一個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作為北京奧運火炬手,我很想到北京去感受一下奧運前夕的氛圍,公司在7月份也給我安排了北京的通告,我正好可以提前感受一下,自己更要在各方面做好準備,把我最充沛的精神和面貌展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