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7月7日林宇中用男人的角度看待“幹物女”

2008年07月03日16:45





        如果 在愛里 可以像在家裡 隨性

  如果你相信 我愛你 像愛我自己

  如果我們的愛情 跟我每天澆水的盆景 成正比

  我就不需要發明另一個理論 說服自己

  放棄 是最安全的距離



林宇中即將在7月10日份推出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幹物世界》,林宇中新專輯的造型照也是親自到泰國並與當地頂尖的攝影團隊Nattee Studio合作,由當地著名的攝影師兼音樂人Nattee親自掌鏡,為林宇中拍出全新感覺的造型。

我要林宇中说话……

直播间聊天(7月7日16:30开通)

用飞信给林宇中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林宇中 的第三種姿態

  低調的華麗 古典與現代 具體取代意識型態

  第三張專輯對一個藝人來說通常代表的是壓力,如何找到自我蛻變的關鍵,但對林宇中來說,卻是清楚的、誠實的自我創作。在前兩張專輯裡,他累積了許多別人眼裡的『林宇中』,但2008年,林宇中只想表達自己眼裡的林宇中。

林宇中是宅的、是淺幽默的、是灰藍色的、是喜歡觀察的、是吉他的。這些線索在音樂創作的過程裡,他找到華麗中帶著低調感的細節、古典吉他彈奏的流行元素、歌詞裡具體的生活描寫。所以,最具代表性的歌曲,悲傷與幽默並存的『幹物女』誕生了。林宇中自認自己是很宅的男生,可以一個禮拜不出門,做音樂忘了吃飯,但如果『宅』代表的是:不出門,那麼他並沒有宅到失去對生活的想像。在家裡,他寫出了更多貼近別人實際感受的歌曲,更了解『自在』才是讓自己不失真,讓付出去的『愛』更單純的方法。這是他的幹物論,也是進入聆聽整張專輯的橋樑。



7月7日16:30林宇中攜第三張全新專輯做客《明星在線》很久沒有來內地的他,將於歌迷一起用音樂表達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