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林宇中做客 稱為《幹物世界》掉十斤肉

http://ent.QQ.com  2008年07月08日17:24   騰訊娛樂

进入视频回放    

进入腾讯娱乐名人坊 查看更多的明星访谈
騰訊娛樂訊 大馬一哥林宇中 最新專輯《幹物世界》將於7月10日正式發行,這是他的第三張個人專輯,也是他自己全創作和全製作的專輯,大家可以從這張最新專輯中更好的了解林宇中,聽到他內心的另樣表白。

7月8日,林宇中獨家做客騰訊娛樂名人坊,與網友分享“宅男”生活點滴。聊天中,宇中透露專輯的每一個細節幾乎自己都親自操刀,半年的製作時間自己瘦了五公斤。另外,作為馬來西亞所有的火炬手裡面唯一的藝人,林宇中還和大家分享了傳遞火炬的神聖經歷。





主持人kiki:各位騰訊的網友,下午好!這裡是德爾惠明星面對面,我是kiki,今天 下午做客我們聊天室的是音樂才子林宇中,宇中,你好!

林宇中:你好!大家好,我是林宇中。

主持人kiki:宇中後天馬上要發專輯了。

林宇中:是的。

主持人kiki:提前了兩天來到我們這裡。但是我已經聽到專輯裡面 有一首歌了,一首推的《幹物女》,專輯名稱叫做《幹物世界》。這個《幹物世界》能不能概括整個專輯,會不會覺得 怨婦或者是怨男這樣的?

林宇中:因為幹物女,大家覺得它的生活是幹巴巴的,可是她跟怨 婦不一樣的是她不打扮,一個人覺得很自在,很舒服。叫《幹物世界》就是因為我的創作都是在家發生,因為我的世界 蠻宅的,常常會在家裡面,在我很幹物的時候,在家創作的時候,因為我覺得很居家的人都會想像力比較豐富,往外想 ,雖然自己沒有到外面去,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面,可是我想了很多東西,這張專輯就是我的臆想世界。

主持人kiki:在家裡創作出來的那種。

林宇中:對。天馬行空的形象。

主持人kiki:但是幹物不能概括你。

林宇中:裡面所形容的那個女生也不是不需要愛情,她是因為受到 傷害之後她才淪落為幹物女,變成整天呆在家裡,在一個很難過的氛圍裡,一個男生就想把她帶出去給她陽光,給她幸 福,拯救幹物女,拯救行動。

主持人kiki:你自己不算幹物男。其實雨中世界很容易讓人誤會。

林宇中:因為幹物世界是一個居家的創作方式。

主持人kiki:其實居家應該是巨蟹座的一個特質。難道是說你的星 座裡面有一部分佔巨蟹座的成分很大嗎?

林宇中:好像沒有巨蟹的成分。

主持人kiki:你是真的很宅的那種嗎?

林宇中:我試過一個禮拜在家裡,叫外賣。真正很宅的。

主持人kiki:你宅在家裡搞創作嗎?

林宇中:寫歌也有,看電視,看漫畫,上網,打電動。

主持人kiki:現在還看漫畫。

林宇中:對。

主持人kiki:那家裡豈不是有很多很多漫畫。

林宇中:我以前是租的,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時間去租,比如說 機場有賣漫畫的。

主持人kiki:是馬來西亞的機場嗎?

林宇中:是台灣的機場。

主持人kiki:可是北京的機場沒有賣的。其實《幹物世界》這張專 輯我聽說跟泰國的音樂人也是有合作是嗎?

林宇中:有合作,可是不是在這張專輯裡面,是在製作這張專輯的 同時的一段時間,我要飛到泰國去,那邊有一個很出色的歌手叫傑姆斯,我幫他寫一個詞,還有另外的一些製作部分。 跟專輯沒有關係,只是這個造型封面是在那邊拍的,那邊的景色不錯,有很多居家的,有一點點懷舊的感覺。

主持人kiki:是夏天嗎?就是前一段時間嗎?

林宇中:前一兩個月。

主持人kiki:專門去拍?

林宇中:去拍一首歌曲。

主持人kiki:為他製作歌曲的時候順面就把封面拍了。

林宇中:因為以前我的造型、照片封面我們都是在台灣拍,這次到 泰國去試試看,因為泰國的娛樂圈也是很蓬勃。試試看那邊的攝影師,風格又不太一樣。

主持人kiki:合作的感覺你還滿意嗎?

林宇中: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文化不一樣,語言就不一樣,可能方 式也不一樣,所以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其實泰國音樂也做得很棒,也是一個新的接觸,就是嘆為觀止的一種感覺。搞不 好以後會有更加靈感的感覺。

主持人kiki:那拍照也是這一次嗎?

林宇中:還拍得蠻快的,更重要的是居家的,你看到的這一章,這 是單曲,專輯還沒有出來,專輯出來有更多在那邊拍的照片,我覺得還是蠻有感覺的。

主持人kiki:都是你喜歡的風格,有點宅的。

林宇中:宅的有感覺。宅得拍出來是有那種一個人在家,有一種空 間感,有一種小猶豫的感覺,可是有一點點,它有一些古靈精怪的東西,有一點逗趣的感覺。

主持人kiki:我會覺得照片的感覺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簡簡單 單那種。

林宇中:那個顏色上面也是有一點舊舊的。

主持人kiki:這張專輯跟你以前的專輯區別最大在哪裡?

林宇中:這張專輯我自己製作所有的歌曲。

主持人kiki:算是製作人兼歌手了。

林宇中:算是比較自愛。這張專輯跟以前的專輯比起來比較開朗一 點,比較活潑一點,音樂性也比較強一點點,然後整個方向比較明確,因為自己製作,自己非常清楚每一首歌,這張專 輯的概念。

主持人kiki:區別就是製作人加歌手這個身份,做的工作會比以前 更多。

林宇中:很多,比以前累很多。以前我可能把歌寫完之後就丟給製 作人發編曲,剪音樂,自己製作三四首歌曲而已,這次是所有歌曲寫完之後,還要發編曲,想專輯概念等等,然後還要 去錄音,去配唱完之後回去還要剪,還要後期的製作一大堆。

主持人kiki:全部包辦了。

林宇中:當然我有一些公司的同事製作部的幫我,因為我同事還要 跑通告。

主持人kiki:這個專輯一共花了多長時間完成的?

林宇中:從選歌到完成半年的時間。不包括寫歌 ,一開始十首歌到 交出來應該是半年的時間,所以瘦了五公斤。

主持人kiki:你本來身材就蠻好的。

林宇中:我覺得我胖一點好看,要不然瘦起來有點太瘦。

主持人kiki:現在還好,剛剛好。我們也聊了聊跑偏題了。你算是 那種高產的人嗎?在音樂創作方面?創作的時候是不是很快創作出來了或者是一天之內創作很多首?

林宇中:不會,我比較慢,我也曲會快過我寫詞,寫詞特別慢,一 般一天最多寫一首歌。

主持人kiki:那靈感來了的時候有沒有破什麼記錄的?

林宇中:靈感來了的時候那首歌很快寫完。

主持人kiki:比如說一個月出了一個記錄寫了幾十首歌那種的?

林宇中:沒有。

主持人kiki:你應該很注重感覺跟心情?

林宇中:我有靈感我就寫,除非被迫要交歌,那就坐下來開始找靈 感。有的時候被迫邀歌,可能就得坐下來,可能那個是去尋找靈感,有的時候是沒有緊迫的話,就是等靈感來了再寫。

主持人kiki:《幹物女》你的靈感是在哪兒?

林宇中:就是來自於真正的幹物女。

主持人kiki:你身邊有幹物女嗎?

林宇中:類似的。我是因為去年在看新聞在播報幹物女這個現象,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女生可以沒有愛情,這個城市生活壓力大,寧可過一個人的生活,在家裡無憂無慮的,剛開始聽到的 時候還以為是一種疾病,幹物女因為很奇怪,之後了解了之後原來是“宅你”的另外一種生活,然後覺得自己蠻宅的, 然後有共同點,然後就創作了。所以我就寫了這首歌。

主持人kiki:當時聽到那個詞的時候有沒有蒐集一些相關資料什麼 的?

林宇中:有上網去看一下,有跟朋友聊,這個詞很多人越來越多人 在討論,我覺得蠻有趣的寫。

主持人kiki:那你跟他們聊一般是跟女性朋友聊嗎?

林宇中:男女都有。剛開始說你知道幹物女是什麼?有些人沒有聽 到,有些人就知道就開始聊。因為聽說是日本的一個電視劇,我自己沒有聽過。從那兒之後,幹物女這個名字才會被傳 開來。

主持人kiki:你跟朋友聊天算是一種在蒐集資料嗎?

林宇中:算。

主持人kiki:就把他們的那種感覺和想法也融入到歌曲。

林宇中:更加了解幹物女是什麼東西。

主持人kiki:我覺得這首歌的詞還算蠻直白的。特別簡單易懂的那 種,這首歌的創作用多長時間?

林宇中:因為我寫歌的習慣可能是寫一小段然後就放下了,改天我 習慣把我的錄音筆拿出來一首一首聽,聽到這一段感覺好就繼續寫。所以很難拿捏那個時間段有多長,我想如果把這個 小段小段時間接起來的話,大概用了幾個小時。

主持人kiki:靈感來了擋都擋不住。

林宇中:這首歌的詞寫了大概三四天。

主持人kiki:還是蠻難的。

林宇中:我在副歌的時候我在寫“我來為你拆牆”,剛開始我把主 歌寫好了,副歌先擱著,那個時候發生地震,剛剛開始發生地震,那個時候很多人被牆壓著,很多人救不出來,那個時 候有感而發,幹物女也是困在房子裡,當這個人要把她拯救出來給她陽光,給她幸福的時候就好象把她牆拆掉了,感覺 跟很多人去救災,就是把那個牆拿出來,把人救出來的感覺是一樣的,那個時候就寫了這個詞。

主持人kiki:我覺得你的歌曲的詞的方面都比較有詩意。

林宇中:真的嗎?我是一個詩人。(笑)

主持人kiki:你自己平常比較喜歡寫作嗎?

林宇中:沒有,我一般不會寫日記什麼東西。歌迷網站會寫一些近 況。

主持人kiki:為什麼你的歌詞全部是那種感覺?

林宇中:歌詞又不一樣,歌詞就寫得出來,我不曉得是為什麼,可 能是因為歌詞有曲的帶動,那個意境在那邊然後就可以寫。

主持人kiki:所以從來沒有寫過類似的情書什麼的嗎?

林宇中:不跟你講。(笑)有寫過情書。

主持人kiki:那寫過情書也是類似於像歌詞那樣特別美的那種。

林宇中:我很笨拙,情書比較直白一點,“好想你喲”,這樣子, 不會寫詩。

主持人kiki:“好想你”這樣的詞。

林宇中:“喜歡你”都會寫進來。不會寫“你好像天邊的一朵雲” 。其實我的這些情書都不會收起來。

主持人kiki:那也應該收到不少情書。

林宇中:你是說歌迷給我的信嗎?

主持人kiki:歌迷給的也算了。 

林宇中:那個有很多,可是真正收到女生有喜歡我的,沒有。過了 中學就沒有了。 

主持人kiki:什麼意思?過了中學就沒有了

林宇中:因為我在中學會碰到在走廊上走路,突然碰到一個不認識 的女生在前面,這個是要給你的,那個時候很笨,那個時候因為不太習慣這種方式,然後又不曉得怎麼樣去婉轉的去回 應,我就跟她講,那個時候覺得很害怕,就說,你要認識我,OK,不用送我禮物,不用給我東西,我就把它退回去,然 後就走了。我覺得現在還是蠻傷人的,至少要收下禮物。

主持人kiki:但是自己還是內心比較緊張。

林宇中:我那個時候沒有談過戀愛,就覺得好緊張。

主持人kiki:你是什麼時候學會吉他的?

林宇中:17歲。

主持人kiki:剛剛高中的樣子。

林宇中:對。差不多。

主持人kiki:我覺得很多會吉他的男孩子可能會有那些小故事,在 女生宿舍樓下彈吉他唱歌什麼的。

林宇中:那就是學吉他的最終目的。要不然學吉他幹嘛。

主持人kiki:當年你是出於什麼初衷學吉他的?

林宇中:我是因為我哥,因為我從小到大跟我哥一直跟人家比較, 我哥其實跟我一樣大,我哥有什麼東西或者是他會什麼東西我都想要,我都想會,因為我每次都是處於弱勢,我哥哥有 新的東西學會,也要跟他學。我那個時候我哥就迷上Beyond,《海闊天空》,然後那個時候覺得好酷,叫哥教都會被罵 。等他出去的時候偷偷拿他的吉他來彈,慢慢就會彈。

主持人kiki:多少年後有了自己的第一把吉他?

林宇中:四年之後。之前都是在彈哥哥的吉他,因為我21歲才開始 創作,創作的時候之後才買了一把吉他。

主持人kiki:是自己打工買的還是家裡人給錢?

林宇中:那個時候偷偷拿學費去買。

主持人kiki:那學費怎麼辦?用了之後去打工嗎?

林宇中:之後去打工。因為我們念大學是貸款,貸款的方式是一年 寄一次錢給你,那個錢你自己分配。那個錢先拿到,我先拿去買基金,之後打工賺回來。

主持人kiki:一把吉他貴嗎?
 
林宇中:還算蠻貴的。那時候買花800多,大概2000塊人民幣。 

主持人kiki:讀書的時候這不是一筆小數目。

林宇中:沒錯,那個時候還不太會彈,然後就買那麼好的吉他,我 不會買,也不會看,我的朋友一把一把的試,然後說這個好,我該買了。800多塊,那麼貴啊,這個好。然後我就買了 。

主持人kiki:他是不是那家店的銷售。

林宇中:我不曉得,應該不是。結果我真的比較會彈吉他,我覺得 這個吉他好難彈啊,吉他現在還在。

主持人kiki:現在放在家裡?

林宇中:放在馬來西亞的公司。

主持人kiki:算是一個紀念。也是木吉他。

林宇中:對。

主持人kiki:這是第幾把吉他了?

林宇中:這把是第三把。

主持人kiki:你這麼省啊。中間還有一把。

林宇中:比第一把要貴很多。

主持人kiki:既然吉他拿來了,我們要不要現場彈唱呢?

林宇中:你想聽什麼歌?

主持人kiki:我想聽還沒有聽到的專輯裡面的歌。

林宇中:除了幹物女以外。

(林宇中現場彈唱《改嫁》)

主持人kiki:好好聽啊,趕緊鼓掌。《改嫁》,我聽歌詞剛才聽見 一句是“愛改嫁的別人的懷裡”。寫這首歌是出於什麼心情?

林宇中:娶不到老婆的心情。(笑)沒有了,是像可能你嫁給那個 人可能並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人,可能一生當中有很多段感情,可能你最愛的那個人可能是在你第二段,可是你嫁給的那 個人可能是你第一段。所以你寄託終身的那個人物畢竟你愛過,尤其是女生,有的時候可能過了30歲,然後可能年齡的 壓力,社會的壓力,可能會隨便找一個人嫁了算了。

主持人kiki:這張專輯好像整個描寫的有點偏女生的心情。

林宇中:男生也一樣。男生有的時候年齡大了,可能自己喜歡的那 個最愛的那個女生可能是一個遺憾,然後現在年齡大了,可能媽媽催婚,然後就隨便找一個人嫁了。

主持人kiki:後天專輯是要舉辦發布會對嗎?也是正式上架的日子 。

林宇中:是。

主持人kiki:會不會有現場的歌會什麼的?

林宇中:可能會有。

主持人kiki:可能表演得不多吧!最多一兩首。

林宇中:要來看嗎?

主持人kiki:好想,但是我覺得三首完全不過癮。

林宇中:等我開演唱會。

主持人kiki:會嗎?

林宇中:專輯賣得好我就開。

主持人kiki:其實之前在北京奧運聖火傳遞的時候宇中是大馬的一 個火炬手,我記得是39棒,做火炬手跟做歌手表演的心情肯定是不一樣,因為我們普通人都沒有機會接觸到火炬。

林宇中:對,完全不一樣,很興奮,很光榮。然後當下那個角色好 像不是歌手了,不是藝人了,是一個運動員,然後是一個算是一個和平大使,因為奧運是提倡世界和平,和諧之旅,注 定人跟人之間非常大的使命,所以壓力蠻大的。

主持人kiki:那有什麼壓力,直接拿著跑就行了。

林宇中:要注意儀態。

主持人kiki:我知道你是馬來西亞所有的火炬手裡面唯一的藝人。 為什麼唯一的一個藝人呢?

林宇中:我不知道。

主持人kiki:應該算是一個傑出的代表。

林宇中:因為一定有問為什麼是我一個藝人,他們說是中國大使館 給名的,我被他們點中,可能是形象比較健康,我想應該是這樣,要不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是很光榮的事情。

主持人kiki:那個時候可能那種榮譽感是非常非常大的。

林宇中:對。

主持人kiki:就不是個人作為歌手來得那麼容易。

林宇中:而且火炬還可以帶回家。

主持人kiki:你那個火炬在哪裡?

林宇中:我現在在公司,晚一點我會帶回家,帶回去把它用玻璃裱 起來,敬一下。

主持人kiki:人這一輩子只有一次。

林宇中:可以說是死而無憾。

主持人kiki:你會到現場看比賽嗎?

林宇中:會。我之前跟他們講說我要去現場看,同事說你買到票了 沒有?我說沒有。之後還有好消息,那就是我也當助威團,就會到現場去。

主持人kiki:明星助威團,就是藝人們的那個。

林宇中:是。

主持人kiki:真棒,不用票就可以进去看。是专门让你们去看哪些 比赛,还是自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

林宇中:可以选吗?应该不可以了。

主持人kiki:那你自己比较喜欢的比赛项目是什么?

林宇中:我比较喜欢田径和球类。

主持人kiki:球类喜欢什么球类?

林宇中:排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

主持人kiki:有没有自己比较喜欢的运动员?

林宇中:我喜欢姚明,因为我觉得篮球一直是黑人的天下,第一次 华人可以盖过他们的风头,这是很酷的事情。

主持人kiki:那田径了应该是刘翔吧?

林宇中:因为他们是国际第一名,而且是华人,觉得很光荣。

主持人kiki:你平常运动吗?

林宇中:以前比较经常,现在比较老了。

主持人kiki:刚才都说妈妈没有催婚,还老什么?

林宇中:因为现在比较忙,没有时间运动,最简单的运动——游泳 ,以前我一个礼拜会游三次泳,现在每天跑通告,工作到晚上,就算饭店有游泳池也没有办法去,晚上去已经关了。

主持人kiki:以前除了游泳还会做其他运动吗?

林宇中:打排球,大学念完就没打。

主持人kiki:因为那要集体协作。

林宇中:所以一个人很难。现在如果是觉得自己太软,可能会在饭 店自己做仰卧起坐或者是伏地挺身。就是这种简单能够实现的。

主持人kiki:大学的时候打排球是算校队还是?

林宇中:玩玩而已。游泳就有代表。

主持人kiki:游泳是校队?

林宇中:我们的校队。

主持人kiki:你游泳成绩很好吧?

林宇中:我们那个团体拿第二名。然后个人就没有。

主持人kiki:团体就是接力赛吗?

林宇中:对。4×100的。

主持人kiki:你当时读书的时候最厉害的是什么项目?成绩最好的 。

林宇中:我觉得我的成绩都普普。有一次我在高中的时候,我念理 科,我的成绩也都是普普而已,有一次我们的生物学的老师她怀孕了,去生小孩,然后来一个年轻的代课老师,我们中 学要找到年轻老师是很困难的事情,一般都是妈妈级的老师,代课老师是她可能刚刚才毕业来代课,然后长得好漂亮, 那个时候我想老师好漂亮,然后老师说,下礼拜考试考哪一课,回去就好好念,那一次我的生物全班拿第一名。之后大 家就开始闹我了,直接在班上说“宇中喜欢你”,知道我的生物一直拿比较高得分数。之后大学的时候就选秀了微生物 学,也是因为那个时候那个老师让我有冲劲,生物才会成绩不错,之后才会念微生物学,要不然不会念微生物学。

主持人kiki:当时全般吼的时候呢?

林宇中:脸红躲起来。

主持人kiki:但是少男的情怀你也知道,很唯美的那种感觉。当时 科目算是生物是最好的。

林宇中:对,可以这样讲。

主持人kiki:那体育项目方面有吗?高中有跳远这些吗?

林宇中:那是小学的时候,初中应该还会有。

主持人kiki:大学也应该有?

林宇中:大学没有。大学的运动看你要不要,我们其实一般都没有 运动,除非是运动系的,体育系的,我们一般不是体育系的不会去运动,除非自己喜欢打球自己去打球。所以有运动, 跳远、跳高都在小学跟初中的时候。

主持人kiki:小学你个子高吗?

林宇中:不会很矮。

主持人kiki:是后期才长起来的?

林宇中:对。我记忆中我的运动也不是很好,都是普普,我哥哥是 乒乓球赛的代表,还代表我们的州去比赛。他有去学,我没有去学。我就是普通,没有他那么厉害,他是真的有那么训 练打乒乓球,他的运动细胞比较好。

主持人kiki:现在有一项肯定比他强了。

林宇中:有了。

主持人kiki:哥哥也爱唱歌吗?

林宇中:他也爱唱。

主持人kiki:他声音很像刘德华刘德华所有音乐专辑2007星。大家都在模仿刘德华,那跟哥哥 关系应该比较好吧?

林宇中:我跟哥哥关系很好的,坏的时候很坏,好的时候很好。

主持人kiki:所谓坏的时候很坏?

林宇中:坏的时候很坏是打架,可以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半年不说话 ,好的时候就很好。

主持人kiki:你哥哥什么星座?

林宇中:我哥是水瓶座。

主持人kiki:水瓶座跟摩羯座。

林宇中:小时候比较糟,小时候因为我哥跟我同年,他是1月份,我 是12月份,所以我妈一年生两个很辛苦。我妈妈两年生三个,我姐比我大一岁,我从小有两个玩伴,没有哥哥、姐姐的 感觉,因为年龄太近了,他们也不会疼你,照顾你。比较不会寂寞,顽皮就一起被打,我爸拿皮鞭要打三个。

主持人kiki:你家里的人对于你做歌手这个行业应该是很支持吧?

林宇中:刚开始不是支持的,刚开始是反对的。因为他们觉得做音 乐没有出息。我那个时候是自己创作跟制作,觉得做音乐没有前途,慢慢开始有一些成绩,有卖歌给别的歌手唱,他们 听到,然后慢慢就改观了,到我要发片他们就很支持,现在都很支持,我爸很好笑,我爸现在是一个娱乐专家。

主持人kiki:是因为你吧?

林宇中:他以前不看娱乐新闻,他现在娱乐新闻看得比我还多,其 实我没怎么看娱乐新闻。我爸很爱看,而且他跟我讲,谁谁谁怎么样,怎么样,你都知道,很厉害。他也很关注这个。

主持人kiki:他主要是想看你吧?

林宇中:因为我的关系就开始关注娱乐圈,我觉得很有趣。

主持人kiki:是全家人的一个转变。

林宇中:多一个娱乐的方式。

主持人kiki:以前是姐姐跟哥哥也是属于反对吗?

林宇中:我没有问过他们,我不知道。应该不会反对。其实我爸的 观念是觉得,其实我们没有努力念书他也不会怎么样,但是我们还是功课有做完,他是觉得,小朋友只要不要做坏事都 OK,你要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我爸的观念是这样。

主持人kiki:那你读大学的时候,当时有想过自己要干什么吗?微 生物学,科学家或者是兽医?

林宇中:我小的时候想当军人。因为我觉得穿军服、拿枪很酷,慢 慢到了中学,我想当设计房子的,可是那个时候接近大学了,然后又听很多学长说,如果你大学念这一科的话就很忙, 忙到没有时间出去玩,后来我就打消这个念头了,我觉得大学应该好好享受,不应该一直念书。那个时候刚好碰到那个 老师,我的生物就开始成绩好,之后又爱上这个系了,后来大学读微生物。可是我念的时候我知道我出来不会做这个工 作,因为这个工作你可能会念很多的病毒,可是你在工作的时候可能没有办法全部都在做,你可能在一个实验室里你可 能只是研究一个东西,每天千篇一律的去做,可能很无味、无趣。其实我在念这一科的时候还不知道我以后要做什么, 刚好那个时候有开始认识到有创作,那个时候又迷上创作,所以毕业之后又有机会做制作。所以那个时候就去了。所以 我其实是误打误撞,我都没有安排好,来了就去,喜欢就去。

主持人kiki:算是一种跟音乐的缘分。顺其自然的就走进音乐圈了 。但是现在来讲,对自己的选择还是没有后悔吧?

林宇中:没有。

主持人kiki:那对自己音乐方面将来的规划有吗?

林宇中:我没有想太远。今天发第三张专辑,希望把它做好,做好 之后再看有什么可以做的再做。我没有想太远,我想明年之前一定要怎么样,后年要做什么,我没有想那么远。

主持人kiki:不会说我一定要求我的专辑要销量多少,我要拿什么 奖。

林宇中:那是公司比较紧张这个东西,我今天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 乐,有这样的机会,我觉得好好把握,然后我做得开心就好。其他的东西都是奖励,专辑卖得好不好,公司要回收,公 司比较烦。

主持人kiki:所以你不太在意这方面的东西。

林宇中:只要尽力而为做好就好了。如果是在意的话,就形成很多 压力,你在意也要做,不在意也要继续做。

主持人kiki:那你会在意别人说你是小众歌手之类这样的话你会在 意吗?

林宇中:要怎么讲都可以了,无所谓。

主持人kiki:还是真的现在已经释怀了,有经历过那种低潮的时候 ?

林宇中:当你当公众人物的时候,一定会有人批评你,有人称赞你 ,有人规划你,有人分裂你,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你做好心理准备,要怎么讲都OK。只要不去伤害别人,不管怎么看 待我都可以,不要因为我的事件伤害到其他的第三者。

主持人kiki:那还蛮魔羯的。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时 间差不多了,最后再给我们唱一首好不好?

(林宇中现场弹唱《干物女》)

主持人kiki:谢谢宇中做客我们聊天室,下次还要再来,也谢谢我 们各位网友参与,我们下次再见了,拜拜!

林宇中: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