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音樂夢想”西安開考 林宇中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17 光线传媒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樂夢想”大型音樂人才培養計劃入學考試西安站正式開考。來自各地地區的準夢想學員齊聚西安,一展自己的音樂才能,為爭奪“夢想學員”展開了激烈的角逐。由光線傳媒、《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2008年重磅打造的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樂夢想”大型音樂人才培養活動,立志為全國的音樂少年們打造了一個展示才華、實現夢想的絢麗舞台,同時還將在九個城市舉行巡迴公益歌會,用音樂放飛希望和夢想。

視頻連結: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8-07-23/21172079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