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拍MV遇傾盆大雨讓導演抓狂(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2:59  新浪娱乐

林宇中拍MV遇倾盆大雨让导演抓狂(图)



林宇中破门如入

林宇中拍MV遇倾盆大雨让导演抓狂(图)



  北京新浪網 (2008-07-30 23:20)

 

 
 
  新浪娛樂訊 馬來西他創作才子林宇中已發行自己的第三張全創作和全製作專輯《乾物世界》,8月8日也即將在臺灣發行,林宇中現已在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日前特地趕到臺灣拍新專輯歌曲的MV並做新專輯《乾物世界》宣傳。素有『雨神』之稱的林宇中在拍攝MV當天又是大雨傾盆,這讓導演無奈且抓狂。
  筆者採訪了林宇中,他表示說:『最鬱悶的應該是俊傑吧!有一次他在戶外拍廣告,快被太陽曬暈了,休息空檔打電話給我討論我們合作的搶玫瑰這首歌,在電話接通的同時,他那邊就下大雨了,害他為了等雨停繼續拍;晚了好幾個小時收工…,當下我們都覺得很邪門,搞得現在工作人員只想把我送到幹旱國家去做公益,只要有我在就不會缺水。』
  林宇中主打歌《乾物女》MV也請來臺灣知名導演林錦和為其操刀,當他得知林宇中平日最愛待在家看漫畫,特地安排這隻mv以漫畫般的方式ye現讓林宇中為了救mv女主角Liz脫離宅女生活,進行醜女大改造,2人第一幕的對手戲就是林宇中捧著花束,帶著食物硬闖進Liz家要拯救她。拍攝過程中讓林宇中驚嚇連連,導演提前就跟他說vn這次mv的女主角 Liz是個很漂亮的女生,但到了現場大伙兒指著宅女Liz,林宇中出現前所未有的驚嚇表情直說:『怎麼會這樣?導演明明跟我說今天的女主角很漂亮,可確是一個胖胖的歐巴桑。』由於驚嚇過度,林宇中完全忘了Liz原本漂亮的模樣,工作人員只好解釋說,她就是幫俊傑拍《殺手》MV的漂亮女生啊。林宇中也是無奈的回應說:『Liz應該是男生心中的女神,結果為了配合這部《乾物女》的MV被導演糟蹋了,真的很感謝她願意為了我犧牲,我剛才一直聽到她說「我好醜」!她都快哭了!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在拍攝mv過程中可能因為Liz宅女造型太勁爆,讓2人頻頻讓導演喊停,光是林宇中捧鮮花闖進Liz家的畫面便重拍了十幾次,林錦和導演都忍不住安慰說:『很好很好,再一次就好。不過,林宇中你可以不要像強暴犯一樣破門而入嗎?。』這也逗得在場工作人員哄堂大笑。林宇中更是羞澀的解釋到:『我哪有啊。』MV的結局設計為林宇中帶著女主角作造型後圓滿落幕,在導演還原Liz回覆她美艷面貌的同時,林宇中終於才想起也認出乾物女原本的模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