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中基以前輩身分大讚哈林演技好,猛誇他「後生可畏」,哈林不服氣當電影新生,邀鄭中基歌唱比功力,鄭中基則誠意邀請哈林擔任演唱會嘉賓,才讓哈林覺得挽回面子。  


 



台視「百萬大歌星」昨(8/19)錄影,邀請鄭中基擔任出題大來賓,由於他久未在台露臉,哈林笑說:「我好像半個世紀沒看到你!」鄭中基自以為幽默的說:「沒飛機囉!」讓哈林啞口無言!在香港時鄭中基在剪接室看到哈林演出的電影「武俠梁祝」,有喜劇的演出,鄭中基大讚哈林說:「看不出你這麼有喜劇天份,演的不錯喔!」一聽他的讚美反讓哈林有些靦腆,鄭中基更以電影前輩的身分誇說:「可真是後生可畏!」哈林不服的說:「在我的地盤你還敢說我是後生可畏!有種下次來我節目中挑戰看看你的實力有多強!」但鄭中基還是給哈林一個意外,在節目錄影中他開口邀請哈林在他10月台北的演唱會中擔任嘉賓,對這意外邀約讓哈林心花怒放,他高興的建議說:「到時我們可以多安排一些合唱,不要唱廣東歌,我看我們就合唱台語歌好了,像『黑狗兄』之類的,讓我在你的演唱會中鬧場一下!」


 


 


 


    「百萬大歌星」本週由「強辯」、「BY2」、「昊恩家家」及賴銘偉、黃美珍的「神木與瞳」等歌唱團體大對抗,「強辯」的團員一看到鄭中基就趕緊來個熱情的擁抱,哈林逮到機會虧鄭中基說:「還說不是同性戀,別『強辯』了!」而新年輕女子團體「BY2」及師兄林宇中一同上節目,哈林笑說:「妳們好年輕,感覺好像還沒斷奶!」鄭中基雖唱過頗多經典歌曲,但也創下「百萬大歌星」出題大來賓的歌曲竟無歌手能唱對的窘境,所參加的團體只好輪番上陣,鄭中基也不斷換歌看誰可以過關,最後連哈林也看不下去鬧他說:「鄭中基!你真是帶塞耶!」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22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