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杰林宇中共用隋唐 与林志玲亲密照被揭老底

  林俊杰和隋唐

  林宇中和隋唐

  唱作才子林俊杰將于10月18日发行个人最新專辑《JJ陸》,这让期待已久的歌迷在近期就可以買到最新專輯聽到他的新歌。其专辑主打歌《小酒窝》在網上曝光就被炒的沸沸扬扬,林俊杰也是首次和阿sa合作,网友和歌迷都很喜欢两人合作的作品,专业人士更是看好林俊杰的新專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驚喜。

  此次新专辑中《醉赤壁》是一首具有浓郁特色中国曲风的歌曲,算是《曹操》之后延续的又一力作,林俊杰的创作才华和帅气外表吸引了许多商家的眼球,歌曲《醉赤壁》被某遊戲看中當做主题曲,且邀林俊杰与名模隋棠一起出演,林俊杰与隋棠分别扮演周瑜與小喬,上演古代爱情故事,两人合作十分極為默契。

  同門師弟林宇中的創作才華也被大家所認可,曾给陳小春、李冰冰、陶晶莹、阿杜等藝人寫過歌曲,林宇中歌曲《旋律》MV中也是與隋棠合作,在MV中兩個人扮演情侣,行为更為大膽親密並有親吻鏡頭,前段時間被好事網友炮制出“林宇中与林志玲亲密照“就是用了《旋律》MV中林宇中与隋棠的亲密照片,林宇中一直低调应对此事,直言这种传闻很无聊。

  在采访中记者问到林俊杰与隋棠的合作时,林宇中表示:他们合作很默契哦,我看师兄林俊杰比我厲害,我在和隋棠演mv時還比较紧张。隋棠很漂亮,她的古裝扮相很美。记者追问道看到他们在电视广告剧中扮演情侣是否吃醋的问题,林宇中笑到:“我不会吃醋啦,看到他们合作的那么默契,我很高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