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避談親熱戲‧何志健搶包辦
說本地  2009-05-12 20:06


 
八度空間和Double Vision再次合作開拍全新推理劇《稽查專用》,並以保險做為題材。除了4位主演演員之外,參與各單元演出的演員也坦言題材很新鮮,加上劇本很特別,所以非常有信心能夠吸引觀眾追看。(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首次在偶像劇合作,何志健竟視林宇中為眼中釘,高呼要把“情敵”除掉!面對林宇中“避談”親熱鏡頭的話題,何志健竟放話:“親熱鏡頭就交給我好了,我包辦所有的親熱戲。”笑稱其風度翩翩的警察角色並不遜色於林宇中飾演的天才稽查員,不料任他多努力推銷自己,童冰玉卻笑稱:“我的心是向著他(林宇中)的。”

劇中的何志健是一名身手敏捷的警察,由於本身擁有功夫底子,所以對於武打場面一點也難不倒他。不過對於美姐出身的童冰玉而言,劇中的武打動作則讓她叫苦連天,她笑說:“劇中只有我一個女生需要有武打動作。”結果在劇中暗戀童冰玉的何志健,戲外更是自告奮勇,陪她去練拳,結果差點被童冰玉踢到“要害”。

何志健搞笑的說:“我充當她的沙包讓她練拳,雖然已做好安全措施,不過還是中招。”他說:“一開始她還很準确踢對方向,之後就開始越踢越低,接近重要部位。”一旁的童冰玉也被逗笑了起來:“我是力不從心,所以就越踢越低。”何志健說:“就是啊,稍有差池,就‘完蛋´了。”

八度空間和Double Vision再次合作開拍全新推理劇《稽查專用》,並以保險做為題材,林宇中此次不再演流氓角色,搖身一變成聰明又機智的保險稽查專員。他不諱言,這部戲的題材以及角色都非常吸引他。“這個角色是一名天才,老實說跟我本身的性格相差很多,所以我正在揣摩角色,尤其自己是屬於動作大一派,所以必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出席週一(5月11日)記者會的演員共有10多位,除了戲中4位主要的男女主角林宇中、何志健、童冰玉和陳峰外,各單元的演員包括張嘉殷、蘇珈儀、楊威文、王淑君等也一起出席記者會,場面十分盛大。

此外,張嘉殷表示,她在《綁》單元中是飾演一名城府很深,心狠手辣的女人,即是劇中的奸角。而主角之一的陳峰也因為被她飾演的角色所欺騙,最終走上“邪路”。

至於結局如何?陳峰則大賣關子。

不習慣“正式”

首次在電視劇中化身為保險稽查員的林宇中以一身很“正式”的服裝出現在記者會現場,坦言自從大學後就沒有再穿得如此“正式”的他高呼很不習慣,坐上椅子時還戲言:“西裝褲很滑,讓我坐不穩了要跌下去。”不過一身“辦公室”男生裝扮,如此的林宇中給人另一種“斯文”的感覺,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