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鏡禮
林宇中年紀大  與后輩有代溝

 

日期:22/6/2009
時間:11.00AM
地點:八打靈再也Jaya One
事項:《高校鐵金剛》開鏡禮
報導:李凱莉

林宇中與年輕演員“軋戲”,坦承代溝深似海!

 

 

說起代溝的問題,林宇中(左3)在整個開鏡禮上都特別“沉默”,莫非跟年輕演員沒話題?

林宇中在新劇《高校鐵金剛》裡飾演一位體育老師,與一班年輕演員如陳澤耀、郭曉東等人“玩轉校園”,但他在與眾演員聯訪后,獨自偷偷小聲對媒體說與年輕演員們有代溝!“畢竟我也有一點年紀了,我比15歲的小演員Joey梁祖儀還大上10多年,他們都很年輕,希望他們能喚起我失去的童真!也希望我能與他們分享我的經驗,然后他們就回報我一點青春活力……”

而記者發現在開鏡的拜神儀式時,林宇中都“不知不覺”地被一堆年輕人擠到最右邊,還要麥楓姨“拱”他到中間去,搞得他“老人家”混在年輕人中間一臉尷尬!

說到失去的童年,林宇中說他中學時曾經用“響天雷”把學校廁所的垃圾桶炸掉!當時還是總學長的他把正在教課的老師們嚇了一大跳!而且沒人懂那是他的“傑作”!他說以前的他很壞蛋,因此想藉著《高校鐵金剛》來體會一下老師的用心,看來他以前是“搞笑鐵金剛”呢!

林宇中還“洩漏”一個劇組裡可能發生的秘密,他說劇情裡面沒有師生戀,但現實中就不懂啦!該不會是他搭上15歲的Joey那么搞笑吧?Joey為這部戲還大犧牲,預計她會缺課十多天到檳城拍攝呢!

 

被問劇情神遊太空

未知是否林宇中的性格太慢熱,導致在開鏡禮上一直“矇查查”,問眾演員對這部劇有什么期待,輪到林宇中回答時,他頓了一下,竟然要身邊的陳澤耀及曾若冰當“提字機”,提醒他剛剛的問題是什么!然后他才“恍然大悟”說:“希望老師的角色能深入民心,說不定以后轉行會有學校聘請我呢!”

問到林宇中與曾若冰那么“湊巧”地穿上紅色情侶裝,林宇中還搞不清楚記者是指他與曾若冰,眼睛還向左右掃了一輪后直問:“在說我嗎?”其實現場已經很明顯只有他們兩人穿情侶裝,林宇中該醒醒啦!后來他們才表示情侶裝應該是造型師特地安排的!

除了忘記問題,林宇中也忘記了劇情的發展,說到劇中的四角戀,他還一臉肯定地說:“我是沒有人會跟我爭曾若冰的啦!”話才說完,就被一旁的曾若冰急急“改正”,提醒他在劇中有一個情敵呀,這時林宇中才說:“對對……有泰國的ICE跟我爭!”

曾若冰緊張吃螺絲

已經有1年多沒拍劇的曾若冰在開鏡禮上一直說自己很緊張,在解釋為這部戲作了什么參考功夫時,她說:“導演有叫我參考《GTO》裡的“松子菜菜島”!”該是“松島菜菜子”啦,聽得出她真的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