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偶像劇《高校鐵金剛》‧檳韓江中學取景
 2009-06-28 19:46


天氣炎熱難當,造型師趁空檔為林宇中補妝。(圖:光明日報)

偶像劇《高校鐵金剛》週五一早拉隊到檳城舊關仔角展開拍攝,男主角林宇中和許佳麟飾演師生。(圖:光明日報)

 

(檳城)大馬偶像劇《高校鐵金剛》劇組全面在檳城開拍,男主角林宇中與新一代摩多嬉客主持人許佳麟,在舊關仔角拍攝一場老師勸勉學生的鏡頭,2人互相軋戲。

繼劇組於23日抵檳展開拍攝後,先後在韓江中學局部取景,週五(6月26日)移師到檳城舊關仔角,韓江中學,以及有150年歷史的義香餅家展開全天的拍攝。

《光明日報》週五一早現場直擊《高》在舊關仔角的拍攝。

歌手林宇中終於現身檳城,第一天正式投入檳城的拍攝工作。

當天,《ASTRO新秀大賽2008》4強,也是新一代《摩多嬉客》主持人Danny Boy許佳麟,也與林宇中出演了對手戲。

林宇中演老師

林宇中在劇中飾演特務身份的體育老師,許佳麟則飾演叛逆的普通班學生,只見林宇中騎著摩多在舊關仔角,上演勸導許佳麟的戲份,吸引不少路人圍觀。

週五的拍攝非常緊湊,劇組用了近一小時就拍完這一場戲,接著劇組就收隊趕回韓江校園補拍其餘鏡頭。

許佳麟越界演戲感過癮

鄰家男孩許佳麟則是首次參與電視劇的演出,他接受光明訪問時說,除了唱歌和主持,如今可以作不同的嘗試,他直呼很刺激,很好玩,可以拍戲讓他學到很多東西,也累積了各方面的經驗。

許佳麟將會逗留拍攝至6月28日,隨後趕回吉隆坡開拍新一季的《摩多嬉客@早點回家》,約在9月份上映。女主角曾若冰,以及第2女主角15歲的梁祖儀則沒有出現。

《高》是海螺音樂繼《逆風18》後,聯合晴天映畫製作結合了親情、友情、愛情的大馬校園偶像劇。《高》沿用了《逆》台灣拍攝班底,但主要演員及編劇則是100%本地班底。

當中有不少本地資深演員演出,包括飾演萬老夫人的麥楓,劇中大奸角―學校的訓導主任則邀請了本地活躍於馬來劇和英語肥皂劇的Alvin王駿演出。

韓江中學為主要拍攝場地,其他景點包括姓陳橋及檳城醫院等,劇中也會出現檳城道地小吃如紅豆冰及叻沙等。

演員陣容包括林宇中,陳澤耀,郭曉東,許佳麟,曾若冰,鄭偉康,梁祖儀,張智成,泰國微笑王子ICE和Chin,還有台灣的鐘欣怡。此劇長達8集,預計7月29日殺青,11月於ASTRO播出。

光明日報‧2009.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