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沐浴露與護膚品 拍广告漏口风 林宇中8月再冲

 

 2010年7月6日 19:26

(光明日報)最近一直在录音室“闭关”配唱的林宇中,还是空出时间为代言产品拍摄广告。林宇中笑说电力已充饱满了,此时此刻的自己很有活力去冲刺。看来,林宇中已为8月份推出的新专辑做好热身的工作。

早前在幕前“小休”一段日子的林宇中,原来躲在录影室“闭关”筹备全新的专辑, 并且为“返回”台湾市场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过《光明娱乐》却探悉,计划在8月份推出全新专辑的林宇中,其阳光又具亲合力的外型被商家相中,成为Givera产品沐浴露及洗脸霜代言人。

《光明娱乐》日前前往林宇中拍摄平面广告现场探班,握着沐浴露及洗脸霜产品拍摄的他,露出灿烂的笑容为平面广告进行拍摄,过程中还应摄影师的要求“跳跃”起来,让人感受“活力”和“爽朗”的感觉。

满意代言酬劳
林宇中坦言非常满意此次的代言酬劳。他强调,一直以来他都很希望能够代言与日常生活有相关的产品,所以当知道被商家相中,觉得很开心。林宇中这一辑平面广告,预计会在8月份推出。 至于是否有广告歌曲,林宇中表示,一切还在洽谈中。



新专辑完成一半
计划在8月份推出新专辑的林宇中坦言,专辑工作已完成50%,预计7月份会完成后期制作。由于海螺唱片重组后对林宇中许下承诺,即一定会把他新专辑带去台湾市场。提起再战台湾市场,林宇表示自己一直抱着平常心看待,并会坚持把音乐做好。

“虽然之前的专辑都没有在台湾推出,不过台湾的歌迷还是通过大马歌迷邮购,或网站下载购买我的歌曲。”不过,对于即将到台湾,林宇中还是难掩喜悦的心情说:“的确很久没有到台湾见那边的歌迷朋友,所以也很期待可以到那边宣传。”

至于电视剧方面,林宇中不讳言戏瘾有发作,所以也很想去拍戏。“我希望年底或明年初可以参与电视剧的拍摄。”据悉,林宇中最近也推掉电视剧的邀约?他说:“我有听到公司提起,因为筹备专辑的原因,所以没有时间去兼顾戏剧这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