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同一個女人? 我讓給你吧!
2008/06/12 18:29:03
●南洋商报

若是與JJ林俊傑愛上同一個女生,林宇中:“我一定跟他搶到底,決不退讓!”
收錄在林宇中最新專輯的歌曲《搶玫瑰》,詞曲概念來自林宇中。他說:“兩個男生坐下來的話題不外乎是金錢、女人,不然就是足球,於是就挑了最能引起共鳴的話題,若是兩個男生愛上同個女生會怎樣,也許那個女生選擇不只兩個男生,因為條件太好,身邊很多狂蜂浪蝶,我覺得這樣的題材還蠻新鮮的,寫這種題材的歌,算是我的新挑戰!”


同樣的問題,若是與JJ愛上同一個女生,宇中回答得乾脆:“如果那個女生還沒決定愛誰,就搶啊!我一定跟他搶到底,決不退讓!不要傷害之間的友情就好,不過這很難說,畢竟事情發生了又是另當別論。”

問及他與JJ,哪個條件比較吸引女生?“他比較有錢,歌迷又多,名氣比我高,帥不帥這問題各花入各眼,喜歡可愛的鄰家大男孩的女生就會喜歡他,喜歡粗魯狂野的就會喜歡我。(可是JJ覺得你溫柔文靜。)我對喜歡的女生才會溫柔,可能他看過吧……”

林宇中目前人在泰國採購新造型服裝,新專輯《幹物世界》將於7月10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