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同一個女人? 我誓要搶到底
2008/06/12 18:29:02
●南洋商報

吉隆坡12日訊-即將收錄在林宇中新專輯的《搶玫瑰》,找來師兄JJ林俊傑合唱,人在台北的JJ透過《eDay》越洋訪問表示,這首歌是由宇中先寫曲,再交由他完成副歌部分,而歌詞則由林宇中負責填寫。

“之前跟師兄阿杜合唱,這次跟師弟林宇中一起創作及合唱,感覺還蠻新鮮的,當初討論兩個男生合唱的內容,為避免有曖昧的感覺,免得大家誤會我們搞斷背,乾脆就寫了兩個男生同時愛上一個女生的故事。”

若是和林宇中同時愛上一個女生怎麼辦?“呃……那就看情況吧,我們個性不一樣,我比較活潑好動,他屬於溫柔文靜的類型,我覺得他比我帥耶!在他面前,我有點失去信心,哈哈!如果我們愛上同一個女生,我會先讓步,除非那個女生喜歡的是我,不過我也會很難過,因為傷害了好兄弟,所以我一樣會讓步!(最後變成你和宇中在一起?)啊?哈哈哈哈!不要啦!


那一段同居歲月

JJ、宇中與阿杜,3位來自馬新的師兄弟,在台北都住在公司的宿舍裡。談及與宇中的“同居歲月”,JJ說:“我跟宇中一起住了差不多兩年,但我看到他的次數幾乎不超過5次,他都躲在房間裡不知道幹嘛,加上我也常常出國,在家見面的機會,就是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吃披薩的時候。”

據說宇中在家不愛穿衣服,喜歡光著身子“秀身材”,JJ哈哈大笑說:“其實,不愛穿衣服的另有其人,我們的大師兄阿杜更愛脫衣走來走去!男生不穿上衣沒關係啦,褲子有穿就好了,難不成脫個精光裸奔,那就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