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提醒自己保持單純 大難不死學會平凡 
 
2006-08-24 16:43:54作者:來源: 競報





林宇中日前和師妹金莎一起在北京舉辦了一場歌友會

  “平凡是一種幸福。雖然我選擇做藝人,但是我其實特別羨慕平凡。”林宇中這樣說。剛剛獲得了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的他日前和師妹金莎一起在北京舉辦了一場歌友會。在接受記者專訪時,他表示自己現在最害怕變得複雜。



提醒自己要保持單純

  剛剛獲得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林宇中一下子身價倍增。對此,他自己其實也很意外,現在也多少有點不適應。“幕前和幕後的差別其實是很大的。說實話,娛樂圈很複雜,很多東西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跟單純地做音樂完全不一樣。”林宇中說。他表示,自己現在經常提醒自己,要單純一點,不要變得複雜。


“其實說起來,與其讓我得獎,不如多給我一些意見,負面的批評會讓我更清醒。”他說。


  大難不死學會平凡

  林宇中說雖然已經開始習慣了舞台上的燈光燦爛,但是他還是更喜歡平凡的生活。“從小到大,我有好幾次都差點死掉,所以現在很懂得珍惜。”林宇中說。




他回憶了一下,大概有四次威脅生命的經歷。其中,最嚴重的是在大學的時候。那天是馬來西亞的國慶日,林宇中遇到了最嚴重的一次危險。學習生物學的他,和同學約好騎機車去森林裡採集標本。突然間天降大雨,他就決定取消行程。回去的時候遇到了車禍。機車頭盔的碎片插到了臉上,之後他就什麼也記不住了。這段記憶他到現在也沒有恢復,只是依稀記得有很多人到醫院去看他,但卻不記得是誰。“有人說寵物能擋災,那次真有這種感覺,我養的一只老鼠,就在我出事前一個小時突然死了。”林宇中說。


既然死裡逃生讓他羨慕平凡,為什麼又會選擇歌手的道路?林宇中說:“因為我同時還學會了珍惜現在,既然有機會,就要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