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為李冰冰獻歌 與方大同佔據冰山一角

2008年07月09日 12:47貓撲音樂






http://ent.ifeng.com/music/mainland/200807/0709_1838_642836.shtml


奧運火炬手林宇中即將在7月10號發行個人最新全創作全製作專輯《幹物世界》,近日他到內地為自己的新專輯做宣傳,上海之行不僅吸引眾多歌迷在機場和酒店迎接林宇中到來,滬上媒體對他的第一主打《幹物女》也是推崇有加,並一直在電台熱播。

海蝶另一奧運火炬手李冰冰也即將要發行個人的首張專輯,新專輯中一首主打歌曲《天使不要開玩笑》正是林宇中為李冰冰量身打造,林宇中表示:“第一次與冰冰合作,我聽了她之前的幾首歌曲,我試圖找到她聲音中最能打動我的那個點,希望她能夠喜歡我寫的這首歌。”為圈內眾多大牌寫歌且被肯定,足以見得林宇中“創作才子”的稱號當之無愧。近日又被媒體拿來與方大同、蘇打綠以及王若琳比較,足見小眾歌手已慢慢佔據流行樂壇冰山一角。


林宇中在參加上海電台某直播節目時,電台DJ為了考驗他的現場演唱功力,安排林宇中在直播室吉他彈唱專輯的主打歌《幹物女》,林宇中當然有備而來,爽朗地當即答應:“沒問題。”說完便拿起吉他邊彈邊唱,一氣呵成。讓DJ感嘆不已:“真是太棒了,沒有想到這個大馬一哥林宇中唱得那麼好,他的歌聲讓我整個人都陶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