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不介意当小众歌手 讲方言跟歌迷套近乎
作者:Angel   发布时间:2008-07-09 13:34:09   浏览次数:7

        近日,林宇中(听歌 blog)携自己的新专辑《干物世界》中的首波主打《干物女》到西安进行宣传,在录制电视节目活动现场,林宇中的到来吸引了众多他的歌迷,林宇中作为奥运火炬手及奥运助威团双重荣誉身份闪亮登场,作为马来西亚唯一一名艺人代表的奥运火炬林宇中表示:当时知道自己得知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时候很是惊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父母朋友都为自己高兴,自己也深感荣幸,也希望能把奥林匹克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林宇中在上场的时候,热情的西安歌迷就大声呼喊自己偶像的名字。林宇中还与其中一名选手合作了《靠岸》,两人合作默契,事后林宇中还赞选手的现场水平。在节目的过程中,主持人现场考验音乐才子林宇中的即兴创作实力,并把他的女歌迷请上来让他现场即兴创作用吉他边弹边唱来夸一下西安的女孩,他深思了一会便拿起吉他用西安的言唱出“我爱你,西安的女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带到了高潮,台下的掌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唱完后林宇中也坦言透露:“今天刚到西安,所以请教了西安当地的朋友,现学了几句西安方言,可能还不是很正宗了,希望能与西安的朋友更近一些。”台上的女歌迷也被气氛感染,更是疯狂的主动去拥抱林宇中并说出:“我也爱你。”这时台下的观众都沸腾了,最后他用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干物女》献给西安的观众。

  对于记者关于是否介意别人把自己划为“小众歌手”,以及对同一类型诸如方大同(听歌)苏打绿(听歌)王若琳(听歌)一干人的评价,林宇中在电话连线中表示:自己不介意,其实这些所有的称号都是关注自己的人给起的,很感谢自己被别人关注,我其实是一个低调的人,但作为艺人又不应该太低调,公司的老板及同事们以及身边的朋友都在影响着我,他们希望我能更加开朗起来,我也觉得自己慢慢地在变化。很喜欢方大同苏打绿王若琳他们的歌,他们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在娱乐圈所谓小众大众都是别人起的,有时候自己需要更多一点坚持。明天我的新专辑就要发行,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的这张全创作加全制作专辑《干物世界》中的新歌。


http://www.magickey.lingd.net/article-100509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