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新歌會 陳漢典宅女搶鏡





 


林宇中新歌會 陳漢典宅女搶鏡



林宇中舉行新歌演唱會,找來諧星陳漢典反串「宅女」,以及師兄「JJ」林俊傑當主持人,而林俊傑的主持「處女秀」,酬勞是1200元,跟陳漢典相差30倍!


林宇中曾不慎跌落山崖,再加上發生車禍,10多年來飽受腰傷之苦,昨天他為了新歌演唱會,忍著腰傷苦練「魔幻電波舞」,工作人員擔心他的「性」福,林宇中直說:「沒有問題。」


昨天由林俊傑擔任主持人,唱片公司發給1200元酬勞,因為一般通告費1350元,外籍藝人扣稅只剩1200元,但是當他知道一同出席的陳漢典,竟然拿得錢比他還多,林俊傑大呼:「公司偏心啦!」


(文/林佳宏 圖/潘少棠)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16/today-show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