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天后指定採用品牌‧林宇中代言星級耳機

2009-11-22 10:38                        

對於代言Sennheiser耳機有多少代言費,林宇中坦言酬勞多少並不重要,而是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剛推出《All AboutRynn新歌+自選集》的林宇中,好事連連,同時播映的兩檔新劇《高校鐵金剛》和《稽查專用》,獲得不俗反應,繼今年的手錶、咖啡及書展品牌代言後,在2009年即將結束前,他再度獲得國際品牌的青睞,成為著名德國耳機品牌Sennheiser大馬區的品牌大使。
Sennheiser品牌被譽為國際頂尖耳機與麥克風生產商,許多國際歌手都會指定用此品牌的產品,是蕾哈娜(Rihanna)、貝文絲(Beyonce)、希拉莉杜芙(HilaryDuff)、瑪莉亞凱麗、張震嶽、五月天指定採用的品牌,台灣天后張惠妹專屬的麥克風“小白”亦是出自此品牌,今年7月,中國歌手張敬軒剛簽約成為Sennheiser HD800機的全球代言人。
再次獲國際品牌青睞的林宇中本身也是使用Sennheiser這個品牌的耳機,對於它的品質可說是讚不絕口,“其實之前就很想擁有其中一款最新的耳機,剛巧同事告訴我,公司隔壁MyPantrade就是Sennheiser馬新耳機總代理,於是我馬上就托同事幫我訂購,沒想到他們第二天就特地把我要的耳機從新加坡帶過來送給我,讓我十分驚喜。”
他相信這或許就是一種緣份,這間公司認可他在音樂上的表現,並與公司開始探討雙方合作的事宜。
酬勞不重要
由於林宇中本身就是一名創作歌手,所以耳機在他的音樂創作方面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他經常都會自己做配唱,絕對不能缺少一個專業的耳機,讓他從專業音色鑒定的耳機裡找出歌聲的瑕疵。
至於此次的代言費,他坦言酬勞多少並不重要,而是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我相信所有的音樂人都會對這個品牌的產品贊不絕口,我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結合,把好的產品介紹給所有喜歡音樂的人。”
Sennheiser馬新耳機總代理MyPantrade負責人說,這次會找林宇中代言,主要原因是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藝人,一手包辦專輯當中的詞曲創作和製作整張專輯,非常符合Sennheiser的形象,把好音樂、好歌曲介紹給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
此外,配合林宇中12月12日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辦的《林宇中All AboutRynn音樂會》,Sennheiser將會贊助價值超過五位數的耳機和麥克風等相關產品於音樂上使用,讓他深感雀躍不已,也因為擁有了這些專業器材的搭襯,讓他對自己在當天的表現,增添不少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