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追星網小編】

本週華語唱片有上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林宇中推出新專輯,專輯名稱與他的名字有斜音效果,令人印象深刻;西洋唱片方面剛歡渡完60歲大壽的艾爾頓強推出精選輯來祝壽,還有現在法國當紅小天王達米安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而他將隨著流行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於4月初來台演出,並且舉辦簽名會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小天后希拉蕊在換了新東家後推出最新專輯,而且在造型與曲風都轉型為性感小女人,讓大家非常期待;東洋唱片有成軍10年的Dragon Ash推出最新大碟,還有來台多次的金楨勳推出最新日文單曲,搶攻日本市場。

林宇中
《淋雨中》

2006年金曲新人揭曉的那一刻,是榮耀加身的一刻,卻也為林宇中未來創作專輯埋下更艱難的挑戰。這個挑戰讓他在創作的過程中歷經3次的自我推翻再重新創作,而最後終於完成他自己心目中想要達成的目標了,推出第二張新專輯。而他的情歌創作都是從自己生活中粹取而得,因此稱他是「情歌代言人」是最適合不過的了!(發行╱海蝶)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