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名:林宇中.體重:64kg
.本名:林宇中.星座:摩羯座
.英文名:Rynn .血型:O
.生日:1978.12.29 .婚姻狀況:暫無資料
.身高:176 .學歷:馬來亞大學微生物系

 
淋雨中
對於林宇中這個名字乍聽之下,總是給人淋濕的憂鬱感,林宇中為自己寫了一首歌『淋雨中』自我解嘲一番。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他本人對電影的熱愛,他一向很欣賞英國人的幽默感,把自己的缺點當作自我解嘲的玩笑,在玩笑中淡然處之,這就是林宇中的個性----雖然不能阻止生活中逆境的發生,但可以改變的是,面對它的方式。這與他一般留給別人的印象,有很大的差別。但跟他相處之後,你會發現,面對別人的批評玩笑時,笑得最大聲的,通常是他自己。而這張專輯,是他給自己的禮物,也是一張讓別人接近他的地圖。
2006年金曲新人揭曉的那一刻,是榮耀加身的一刻,卻也為林宇中未來創作專輯埋下更艱難的挑戰。這個挑戰讓他在創作的過程中歷經3次的自我推翻,重新創作,每首歌曲都經過層層細膩的思考;如何才能讓自己的作品表現出近距離的林宇中?如何才能唱出屬於他感知到的世界?如何創作出讓消費者有共鳴的作品?
直到,製作部與林宇中整合出10首作品後,林宇中才鬆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他自己心目中想要達成的目標了。如果你也是潛伏在都市叢林的愛情守護者,他的歌曲就像一幕幕充滿故事性的畫面川流在你面前,『旋律』、『復活』『淋雨中』『貓頭鷹』觸動你對愛情的堅持,『蒼蠅的淚滴』、『對調』、『捉迷藏』陪你唱遊生活中的隨想。
透過不同角度的情歌創作,不管是嚴肅的、輕鬆的、浪漫的、隨性的、嘲諷的、溫暖的…..,都是林宇中從自己身上粹取,來自生活、周圍朋友的故事,也許你經歷過三角戀情、經歷過被劈腿、經歷過沒自信的暗戀、無情的拒絕,你以為沒有人在乎你的感覺,但林宇中願意成為你的代言人,唱出你最痛苦時、最心酸時的心理狀態,陪你在幽默中找到另一個海闊天空的出口。從創作到犀利的嗓音到演唱時的肢體語言,稱他是【情歌代言人】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Basic/StarBasic2.do?starID=AS05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