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李志清黃威爾 入圍AIM 16最佳中文專輯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3月30日 00:09 光華日報

  (吉隆坡30日訊)馬來西亞最有權威的音樂盛事主辦單位AIM(Anugerah Industri Music Malaysia)今年發布了2009年度AIM 16的得獎者入圍名單,海螺音樂三大才子林宇中、李志清和黃威爾連接喜訊,在最佳中文專輯的入圍名單中,林宇中的《幹物世界》以大熱門的姿態備受看好;李志清的《在135公里等我》及黃威爾的《Will Be Good》也雙雙入圍其中。

  威爾入圍兩首單曲

  這3位不僅是今年得獎的大熱門,同時也証明了3人在馬來西亞的華人音樂發展中有著顯著的貢獻。除此之外,李志清的《在135公里等我》專輯中的《我和她,她和他》及黃威爾的《Will Be Good》專輯中的兩首單曲《囚》和《小姐小姐》也同時獲選入圍最佳中文單曲的名單。另一方面,雙人組合滿江浤和Astro新秀大賽新進歌手朱浩仁也雙雙接獲提名。

  除了在馬來西亞之外,威爾的歌曲也在中國大受歡迎。根據中國的唱片公司透露,威爾的歌曲,已經被收錄在多個翻版專輯,受歡迎程度可以媲美周傑倫。連封面都把威爾和周董放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